close

BMW 5-Series系列中型房車一直受到相當多消費者的喜愛,大家為什麼那麼喜愛BMW 5-Series系列呢?因為高質感的內裝以及精準的駕馭樂趣!令一票愛好BMW車款的人瘋狂,要怎麼證明呢?最好的證明就是F10世代5-Series從發表至今全球高達760萬輛的非常亮眼的銷售成績!

圖片9.png

G30 5-Series這款主力豪華轎車當然不只是在車子的外觀上及內裝上進行變化喔! 其實它與F10還有很大的不一樣的地方。G30 5-Series還擁有新引擎,在車子重量上也減輕約100公斤的重量,以及增加更多的科技配備以及更好的燃油效率。

g30 530i 在台灣新車價格NT$329萬元起,讓真正喜歡BMW 5-Series系列的客戶有點遲遲不敢下手,之前聽小雅說現在外匯車很流行,但是老一輩的聽到外匯車都會怕,因為有親戚買到調表的車,也有聽說買到泡水車或是事故車的!!如果今天是我花了那麼多錢卻因為外匯車商不誠實買到這種車況的車,我應該也會生氣,不想再買外匯車了!! 

小雅說高雄有間代購外匯車車商-HP高雄車庫很棒喔!和外面的車行完全不一樣,外匯車商推薦LA車庫原因是他的評價還不錯!自辦進口運車回台灣完整服務,車況有保障售後有保固維修,感謝高雄屏東等地網友推薦外匯車商之一光是店內完全沒有現車可看外,也沒有庫存車!哇!那要怎麼買外匯車啊? 小雅說從美國賣車網站上看車啊!是不是真的跟外面車行不一樣!外面車行賣的現車又不一定是妳想買的,而且有些特殊顏色,特殊車款,配備滿的外面也不一定找的到。

HP高雄車庫除了每個月都會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以外,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最新的外匯車代購教學分享會課程資訊來囉! 給您台灣最熱門的外匯車款深度解析,教您自辦外匯車如何控管成本,以及如何避開選到事故車的風險?外匯車最新市場資訊一定要來參加代購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教大家第一次買外匯車就上手,也不藏私的把怎麼選外匯車的小撇步都分享給大家知道喔!

哇!那麼好喔!可是我想先多了解一下外匯車在去分享會會比較好!怕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小雅說:當然可以啊!我在他們網頁上也學到很多相關外匯車的知識喔!比如說有介紹美國買外匯車的網站!外匯車網站有哪些?如何上網找到價格便宜划算的外匯車呢?BMW及賓士美國原廠認證中古車CPO外匯車網站及加拿大美國買車網站及二手車中古車拍賣網站教學,想買外匯車推薦來HP高雄車庫外匯車商比較一下

車源非常豐富!要什麼車都有!他們在網頁上也有教要怎麼看CARFAX報告AUTOCHECK報告,什麼是carfax報告?買進口車查詢carfax報告,避免買到事故車?光看他們整理這些資料放在網路上!就覺得他們真的好用心而且非常專業!

小雅那你知道BMW g30 530i外匯車價格大概在多少嗎?全新車實在太貴了!我要選大概幾年的車比較划算啊?
小雅說:這我也不是很了解!不過LA車庫好像有賣2017 BMW g30 530i的車,這次有團購價!! 2017 BMW g30 530i 最低185萬就可以買到了!!

那我趕快來研究一下囉!

arrow
arrow

    空運海運寄送包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