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朋友一起聚聚,想來點不一樣的相聚

決定到興農路旁的河堤喝喝咖啡吃吃披薩和滷味

平時各自都有事,真的要聚也不容易,聚在一起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還好這兩天傍晚後的溫度不是太熱,坐在一旁還有風吹

太陽落下,天色灰暗,卻凸顯點點燈光,這城市又換上不一樣的樣貌,好不迷人

大夥仍舊是有說不完的話,很抱歉我卻神遊到了河的另一方

我倚著欄杆,看著轉動發亮的小小世博館,或許是寧靜更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霎那有著點點綠光一閃一閃近在咫尺,我確定不是我的眼睛有問題

哇~~那是螢火蟲,那真的是螢火蟲啦,這種地方竟然有螢火蟲ㄝ

到底多久沒見過這點點發光的火金姑呀,很久了,或許我根本就沒看過

雖然數量很少,我卻感動得要哭了,這是下班後的小雀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運海運寄送包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