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被外派到美國亞歷桑那州工作時,最令我頭疼的問題之一就是如何搬運我的家當。

在網上尋找搬家公司時,其實很多官網都會要求,填寫好多資料,光詢價就好辛苦

最後我選擇了SHIP2TW公司,他們提供海運服務也回復比較快,不會一直給我罐頭訊息,雖然先前還沒有確認好要委託他們,但還是很熱心地告訴我關於海運流程以及如何打包我的貨物。

我被外派到美國亞歷桑那州工作! 分享第一次海運從台灣搬到美國 我被外派到美國亞歷桑那州工作! 分享第一次海運從台灣搬到美國 我被外派到美國亞歷桑那州工作! 分享第一次海運從台灣搬到美國 我被外派到美國亞歷桑那州工作! 分享第一次海運從台灣搬到美國

在他們的建議下,我選擇了海運方式,他們告訴我台灣海運到美國整個流程大約需要2個月的時間,這對我來說非常適合。


他們還提供了一個非常詳細的packing list教學,這樣我可以清楚地知道哪些東西在哪個箱子裡,也對於報關非常有利。

在取貨時,他們也非常專業,將我的貨物仔細地打上棧板,避免了任何損壞的可能性。

整個運輸過程中,他們的服務非常周到,讓我感到非常放心。
我被外派到美國亞歷桑那州工作! 分享第一次海運從台灣搬到美國

我被外派到美國亞歷桑那州工作! 分享第一次海運從台灣搬到美國

總的來說,這次國際海運經驗非常順利,我非常感謝SHIP2TW公司為我提供的專業、周到的服務。

如果你也需要海運服務,我強烈推薦他們。點這裡聯絡ship2tw吧!!

 

其他相關從台灣跨國海運寄送去美國的經驗分享:

還有甚麼其他運輸方式?走海路真的會比空運划算嗎?海空運多年經驗分享

台灣海運到美國洛杉磯生活,如何從台灣搬家去洛杉磯? 台灣寄包裹到美國多少?海運到美國要多久?

怎麼寄送私人行李到國外呢? 費用會不會很貴呢? Ship2TW協助留學生張同學從美國寄運個人貨品回到台北的家,同時幫他省下了可以 去法國2週的旅遊資金! 分享在國際間寄送貨品如何經濟又實惠的方法!

搬回美國南加州洛杉磯 帶了習慣的眠被枕頭,貼身衣物,金庸小說,卡拉okay 機,安麗淨水器,乾燥薑片

國際空運能運送液體類物品嗎?藥品/精油/保養品/蜂膠/乳液/防曬乳/濃縮果汁這些到底能運嗎???

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重的行囊 | 越南飛台灣再到舊金山 跨國搬家經驗分享

我是台灣人,我要從美國西雅圖搬回台灣定居了!!人生首次體驗海運國際搬家服務,全攻略分享!!從哪裡找跨國海運搬家公司?如何整理打包?流程有哪些?時間要多久?國際搬家費用如何計算?推薦哪一下國際搬家公司呢?

從台灣跨國搬家海運到聖地牙哥的心得分享,價格、時間、船運個人行李怎麼包裝懶人包

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2TW,想知道我是怎麼人在台灣卻可以將太平洋另一端的行李搬回家嗎?更多國際搬家費用計算及流程慢慢看下去吧!

台灣到LA求學記! Meggie在美國的長途跨州運車以及台灣美國跨國搬家海運經驗分享!國際搬家幫我帶滿滿的乾貨絕對不能錯過

疫情減緩後,我要搬家回美國LA洛杉磯 怎麼從台灣海運傢俱回美國?

終於要搬回台灣了~從美國新墨西哥州搬家回台灣從一開始的忐忑不安,到貨物安全抵達台灣的心路歷程! 跨國搬家費用不低,能夠丟的東西儘量丟掉可以節省費用,但是有些家具是珍藏版,買都買不到,無論運費多貴都要搬回去台灣,感謝Ship2TW國際搬家公司推薦這家台灣人經營的公司!

台灣飛奔搬家到美國夏威夷心路歷程國際物流經驗流程分享

台灣寄送行李包裹物件海運到美國嗎?需要什麼手續?費用如何計算?寄到後需要什麼手續?全部空運海運報關費用最便宜多少錢?台灣海運到美國推薦

搬家受難記 ! 可怕的國際搬家經驗~幾次美國台灣搬運寄送物品的過程中學到的教訓!把鋼琴從台灣搬到美國西雅圖了!!

台灣跨國海運搬家到美國阿拉斯加 國際搬家經驗分享

台灣到舊金山工作 搬家真是人生的第二大難事 怎麼從台灣簡單搬去美國? 有甚麼注意事項?

美國達拉斯-從台灣新竹搬家來到德州達拉斯附近的Arlington…真是有趣

外派到加州矽谷 台灣桃園搬家到美國的體驗 直接運20呎貨櫃 家具和廚房用品通通一起搬!

台積電工程師搬家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

如何把心愛的三角鋼琴從紐約長途運送到西雅圖的新家呢? Ship2TW協助王先生將鋼琴打木箱再跨州搬家的過程分享

美國搬回台灣那些東西在打包時需要注意不能攜帶呢?從美國禁止攜帶物品海上運輸回台灣的物品有那些?

美國寄東西到台灣多少錢呢? 超過20公斤怎麼寄? 怎麼運最便宜?跨國寄送攻略

私人行李或家具要如何從美國加州爾灣Irvine海運回到台灣呢? 國際寄送費用如何計算?跨國搬家打包海運行李可以用家裡的塑膠箱子嗎?有規定的紙箱嗎?

海運代購床墊怎麼做及費用多少! 國際搬家運送經驗分享,美國東岸海運回台灣,紐約布魯克林專人打包搬家,歷時2個多月終於到家,回家真好~~美國跨國搬家費用及經驗心得分享

美國留學生海運自己和太太、小孩的26箱行李及腳踏車從美國洛杉磯港口送到高雄港,Ship2tw希望海運回台灣的2台騎腳踏車可以繼續為余明一家人創造更多美好回憶!洛杉磯海運回台灣實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運海運寄送包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