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的美食菜色會是多麼精彩咧,之前大概有過說明了,這單元是為了記錄我阿木用心準備的美食便當

便當是一種相當方便的用餐形式,選擇冷的或是可以重複加熱而不走味的食材,都是準備便當的首要原則。

不論上課、上班、野餐,都能帶上事先準備好的便當,輕鬆享受用餐的美好時刻!

阿木的便當

我的便當盒本身就不大,所以能裝的好吃東西是真的不多啦

整體看起來,是滿美味好吃的,今天決定要來拍下紀錄,竟然就多了一道好吃的菜了

3 

花椰菜葉,自家種的菜就是有這個好處,這種會被丟掉的地方,都會是很棒的好吃美食佳餚

今天便當盒裡,只佔了一口的份量 

5

酸筍,外頭買的,酸鹹酸鹹的,好吃很好下飯,我的便當飯就是靠它吃光光的

發酵酸筍
好一個發酵桶 4000cc容量
洗乾淨 消毒好
準備好 煮好放涼的冷開水
鹽 4000g容量的 3%= 120g
麻竹筍 洗乾淨 剝好
也可以準備一些 辣椒洗乾淨晾乾
切大塊
準備好 3顆八角 用熱水洗乾淨備用
將麻竹筍 辣椒 裝入 罐中
填入白開水到 4000cc
加入 120g 的 鹽
加入八角
放在陰涼處 避光
靜待2星期

我沒記錯的話,筍絲明明就有配肉絲呀,怎麼我的便當沒有這道菜呢?

4

土魠魚酥,四塊,這是老少咸宜的好食物,更是便當的好夥伴好食材。

通常我會沾個泰式酸辣醬,讓味道更加提升,但是便當菜就沒辦法了

美味便當如何制作呢,便當的保存有什麼樣的秘訣呢

6

飯後水果是很小的蓮霧兩個,原本是有5個的,分給同事們吃了,只剩兩個慢慢享用

蓮霧真的很甜,非常脆口,雖有點點醜醜的,但是吃過的人都說讚。超級好吃的。

之前媽媽都會削好裝好放入我的水果盒中,最近都是直接丟進便當袋裡

我已經很久沒使用到水果盒囉~~媽媽

1

同事熱情加碼的免剝皮皮葡萄好幾顆

說道葡萄我就有自己一套堅持,需要吐皮的葡萄不愛,所以絕對不會主動食用

一定要這樣的葡萄才會可以,我說不上為何有這樣的堅持,應該就是懶吧

這次贊助的葡萄甜度是我喜歡的,不會過甜

要吐皮皮的葡萄就是會很甜,吃個幾顆就受不了了,這個OK

 

介紹完我的便當菜了~~~飄~~~

我的菜色不好看,但是很好吃喔,請拭目以待下次的~~阿木的便當菜

 

 

@國際搬家好文分享

 

1.運車回台灣運車流程要多久時間?CAR2TW的搬家服務?從美國搬家到台灣,國際搬家推薦,讓您運車搬家一起來

 

2.2013 LEXUS RX350自用車如何運車回台灣(含國際搬家內容)

 

3.國際搬家公司請推薦,從美國搬家回台,搬家運車都讓CAR2TW一次搞定,LEXUS RX350價格、售價、規格,驗車法規,美國搬家回台灣,國際搬家、搬家費用、搬家注意事項

 

4.華僑留學生從美國搬家回台灣經驗分享-免費國際邊家服務?如何從加拿大美國搬家回台灣流程及注意事項?留學生常常問行李可以放在車上運回來嗎?CAR2TW不只協助運車回台灣,還幫忙國際搬家及海運行李服務
新竹好吃食堂新增壽司吧燒烤鮮魚美食小吃限時7折優惠折扣喔.

 

搬家各種奇型怪狀及易碎品打包協助解決-Ship2tw 華人搬家公司解決您搬家的各種困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好吃菜
    全站熱搜

    空運海運寄送包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