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好料是素食餐廳的分享,老實說這次約會知道是要吃素食,還滿排斥的,素食有美食餐廳嗎

素食感覺就像牛吃草一樣,對餐餐要有吃肉肉的我來說,是有點@@##%$#

門口是就是很普通店面的樣子,但用餐時間還真的不少人,我和姐姐還等待了一下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乾淨,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20150  

看招牌就知道他的料理屬於雲南口味餐廳,素食是這樣的口味很特別吧,這也開始讓我期待了

開始點餐囉,在店內牆上就有大大的推薦好吃料理--月亮脆餅(月亮蝦餅素食版吧)

20148  

真的很不錯吃,搭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味覺又提升了,一時間真的以為自己吃的是月亮蝦餅

因為不是很餓,我點了雲南捲粉,姊姊則是點和順套餐(五穀飯)

20147  

捲粉內是未磨碎的花生,配上他們的調味,冷熱都好吃,看起來很單調吃起來滿有層次感的

因為沒吃完,我還打包回家繼續吃,冰到冰箱冰冰吃,又是一種不同的FU喔。

20145      

姊姊的套餐吃起來就沒甚麼特別的,和家裡自己煮的感覺一樣,分量對女生是很OK

三菜一湯一甜點,感覺是少了一隻雞腿,對姊姊來說,他覺得還不錯吃,這家可以被推薦的好吃餐廳就是了

20146   

姊姊的甜點,忘了問是什麼,但滿好吃的,芒果口味

再來介紹單點的蔬菜湯,因為不知道套餐有附湯了,所以加點了

20143   

蔬菜湯是一盅一盅的,分量不多,喝起來很清爽,當餐前湯來喝,滿開胃的

我就偷喝了好幾口,這好適合做火鍋的湯底呀(今天是吃素食,怎麼老想吃肉呀....)

接下來是我的摸摸喳喳

20149  

喝過很多種摸摸喳喳,這很合我的口味,因為不會太甜,我太怕很甜的飲料了

倒也不是怕胖,只是我不喜歡甜到翻過去的感覺在嘴巴

這攪拌均勻大口喝下去啦,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今天的素食也算是滿意,偶而也該有不一樣的餐點,供大家參考囉

 

 

 

@國際搬家好文分享

 

1.運車回台灣運車流程要多久時間?CAR2TW的搬家服務?從美國搬家到台灣,國際搬家推薦,讓您運車搬家一起來

 

2.2013 LEXUS RX350自用車如何運車回台灣(含國際搬家內容)

 

3.國際搬家公司請推薦,從美國搬家回台,搬家運車都讓CAR2TW一次搞定,LEXUS RX350價格、售價、規格,驗車法規,美國搬家回台灣,國際搬家、搬家費用、搬家注意事項

 

4.華僑留學生從美國搬家回台灣經驗分享-免費國際邊家服務?如何從加拿大美國搬家回台灣流程及注意事項?留學生常常問行李可以放在車上運回來嗎?CAR2TW不只協助運車回台灣,還幫忙國際搬家及海運行李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好吃餐廳 素食
    全站熱搜

    空運海運寄送包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